棒球加上好麻吉,這就是他們的青春! 本劇由日本暢銷 1,200萬本的知名漫畫改編,敘述因為暴力事件而停止活動的棒球隊,逞兇鬥狠、叛逆狂妄,大家都覺得他們無藥可救…只有 熱血教師佐藤隆太 ,誓言要幫他們找回棒球夢,帶領這群不良少年重返球場,前進甲子園!

「不良學園」充滿熱血及淚水的劇情,加上不時出現的爆笑橋段,深深打動了觀眾的心。而電影版在日上映後,短短兩天內票房大破 12億日幣,成為2009上半年最賣座的作品,氣勢驚人。

球場,就是我們的地盤!

曾經風光一時的二子高棒球隊,因半年前在比賽中引起暴力鬥毆事件,被迫扛下一切責任,停止活動。從那天起,深感被老師背叛的球員們,開始自暴自棄,到處惹事生非,成了令學校傷透腦筋的問題學生。

就在此時,出現了一位熱血老師川藤(佐藤隆太飾演)。為了幫助他們找回 真正的自我、 重拾對未來的希望,川藤 決定即使 賭上教職,也要帶領他們前進甲子園,實現棒球夢!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