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喧囂大都會的角落,有一間小小的、寧靜的花店。花店的主人,是沉默寡言卻溫柔的好男人 -- 汐見英治 ( 香取慎吾 飾演)。 當英治摯愛的她,在八年前生下女兒後撒手人寰,他的心便成了寂寥的止水,再也不曾戀愛;在英治的花店裡,找不到一朵薔薇。

英治獨自撫養 8 歲的女兒小雫,不但傾注所有的慈愛,更犧牲一切自我,只為全力守護女兒的幸福。直到有一天,當天空突然飄起雨絲,一位美麗的眼盲女子( 竹內結子 飾演 ),悄然站在花店的屋簷下躲雨,也從此走進了英治沉寂已久的心 …

「沒有薔薇的花店」在日播出時平均收視率 18.8% ,最高收視率 22.4% ,榮獲該季日劇收視冠軍。同時也一舉奪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竹內結子)、最佳劇本(野島伸司)、最佳主題曲,並由精采詮釋小雫的童星 八木優希,拿下眾望所歸的 特別賞!

曾執筆「 101 次求婚」「一個屋簷下」「蛋糕上的草莓」「冰上悍將」等膾炙人口作品的名編劇 野島伸司 ,於蟄伏三年後,再創顛峰。而豪華的演出陣容 香取慎吾 竹內結子 松田翔太 釋由美子 三浦友和 … 更為全劇增添生命與深度。 「沒有薔薇的花店」劇情高潮迭起、環環相扣,令人欲罷不能,絕對是你必看的經典之作!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