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區---
食量驚人!日本大胃王家族
美女靠努力!晉身名媛特訓班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3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2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7
靠黑鮪魚賺大錢6
靠黑鮪魚賺大錢5
靠黑鮪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賺大錢3
靠巨大黑鮪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全紀錄
挑戰運動極限!躲避球.排球.柔道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3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2
好犀利!如何發覺老公外遇
花錢如水墜入金錢地獄
超乎想像!住宅改造王
全新打造收納採光一流住宅


日本母親大人物語
2003/5/10

溫馨五月,快樂母親節!緯來日本台為天下媽媽獻上最感動的「日本母親大人物語」!

日本各地有很多有名的母親,這次就要前往採訪。首先是九州大分的拔河世界冠軍母親,工作、家庭還有拔河兼顧。本來不肯參與拔河的女兒們,終於也嘗試拔河,讓這位大力士母親高興的落淚。
東京有位經營居酒屋的豪爽母親,為了讓客人嚐到新鮮魚貨,每天營業結束後還去釣魚,並兼顧家事。除了料理美味外,對客人的體貼也是魅力之一。害羞的先生送了她一件母親節禮物,讓剛強的這位母親大人掉下淚來。
福岡有位叫賣鮮魚的74歲老母親,從遙遠的志賀島拉拖板車來叫賣,鮮美的魚貨讓客人一吃就上癮。雖然年紀很大,但她精力充沛,深獲客人喜愛和信賴。
沖繩有位名導遊,開朗個性和打扮,還有特殊的導遊風格,深受觀光客的喜愛。她的最大心願是讀醫的兒子,能回來離島上從醫救人。 好久不見的兒子,有天突然回來,讓她好高興。
和歌山有位保健婦,深受當地村民愛戴,在沒有醫生的村落裡,她努力的照顧村民,發揮偉大的同情心。本來無法了解母親為何忙碌的孩子,終於有天看到母親的工作模樣,深受感動,寫了封信表達對母親的敬意和感謝。


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