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區---
食量驚人!日本大胃王家族
美女靠努力!晉身名媛特訓班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3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2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7
靠黑鮪魚賺大錢6
靠黑鮪魚賺大錢5
靠黑鮪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賺大錢3
靠巨大黑鮪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全紀錄
挑戰運動極限!躲避球.排球.柔道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3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2
好犀利!如何發覺老公外遇
花錢如水墜入金錢地獄
超乎想像!住宅改造王
全新打造收納採光一流住宅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
2008/5/31

為了追逐一攫千金的夢想,日本各地的強悍漁夫們,不惜賭命與大魚搏鬥。首先是海上孤島:與那國島,有個傳說中的旗魚漁夫後間貞雄先生,他創下年間捕80尾旗魚的紀錄,至今仍無人能破。而他的三個兒子:老大貞彥、老二貞光及老三芳典,都是捕旗魚的好手,他們到底能否超越父親呢?
其次是沖繩已經逐漸失傳的傳統捕魚法「趕魚進網」,一群平均年齡64歲的潛水捕魚團隊,靠著絕佳默契和分工合作,捕到沖繩縣的縣魚「雙帶烏尾冬」魚群,只可惜採用潛水設置漁網的傳統捕魚法,只剩下這一支船隊了。
號稱超越大間的鮪魚產地山口縣見島,這裡有堅持釣200公斤級大鮪魚的漁夫守永先生。而另一股捕鮪魚的新興勢力,是千葉房總的勝浦,這裡也有一對非常執著的中之谷父子,他們追逐鮪魚的夢想到底會不會實現呢?
而在沖繩的宮古島上,有個放棄經營建設公司,改行捕兇猛鯊魚的前泊先生。儘管太太當初大力反對,但前泊先生卻樂此不疲。此外還有一位在能登半島珠洲市高屋町的漁夫井上先生,在沒有漁夫敢出海釣冬鰤的2月,勇敢向波濤洶湧的日本海挑戰釣冬鰤。他能夠打破禁忌,成功捕獲冬鰤嗎?


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