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區---
食量驚人!日本大胃王家族
美女靠努力!晉身名媛特訓班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3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2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7
靠黑鮪魚賺大錢6
靠黑鮪魚賺大錢5
靠黑鮪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賺大錢3
靠巨大黑鮪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全紀錄
挑戰運動極限!躲避球.排球.柔道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3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2
好犀利!如何發覺老公外遇
花錢如水墜入金錢地獄
超乎想像!住宅改造王
全新打造收納採光一流住宅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2
2008/6/7

為了追逐一攫千金的夢想,日本各地的強悍漁夫們,不惜賭命與大魚搏鬥。首先是海上孤島,與那國島有個傳說中的旗魚漁夫後間貞雄先生,他創下年間捕80尾旗魚的輝煌紀錄,至今仍無人能破。
而他的三個兒子老大貞彥、老二貞光及老三芳典,都是捕旗魚的好手。今年的盂蘭盆節,為了告慰亡父在天之靈,三兄弟展開激烈交鋒,到底誰能脫穎而出,捕到最多旗魚,不負亡父的期望呢?
其次是位於山口縣萩市海上50公里的見島,這裡有堅持釣200公斤級大鮪魚的漁夫守永先生。守永眼力超好,在他執著的追逐之下,終於釣到了第一尾夏季黑鮪魚。
而在位於津輕海峽海灣的北海道松前,有一對默契絕佳的堀川父子船。因為從小跟隨父親出海捕魚,而當上漁夫的堀川雅人先生迷上釣鮪魚。今年曾在一天內成功捕獲十餘尾黑鮪魚,有了奇蹟式似的大豐收。
接著來到沖繩縣石垣島,以親川和夫先生領軍的6名漁夫,因為「電燈潛水捕魚」這種罕見的捕魚法而團結一心,但也因為這種捕魚法經常會招來鯊魚這個兇猛的不速之客,因此平常也會出海驅除鯊魚。而這次親川等人,將與重達500公斤的巨大鯊魚展開搏鬥。
最後來到富山縣朝日町宮崎,這裡的漁夫必須釣到寫成「大魚」二字的夢幻之魚堅鱗鱸,才會受人肯定為獨當一面的漁夫。因此漁夫們無不將釣到堅鱗鱸,視為漁夫的一種名譽及勳章。
兼職的上班族漁夫濱田先生,15年來一直以釣到堅鱗鱸為目標,節目採訪小組將隨著濱田先生出海,親眼見證他為一償夙願努力捕釣堅鱗鱸的情形。


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