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區---
食量驚人!日本大胃王家族
美女靠努力!晉身名媛特訓班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3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2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7
靠黑鮪魚賺大錢6
靠黑鮪魚賺大錢5
靠黑鮪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賺大錢3
靠巨大黑鮪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全紀錄
挑戰運動極限!躲避球.排球.柔道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3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2
好犀利!如何發覺老公外遇
花錢如水墜入金錢地獄
超乎想像!住宅改造王
全新打造收納採光一流住宅


靠黑鮪魚賺大錢5
2008/5/10

潛藏在酷寒津輕海峽中的魚中之王,那就是世界第一的黑鮪魚!只要能釣到一尾,就能賺進幾百萬圓。漁夫們賭上性命進入狂濤海上,為了爭奪地盤展開激烈競爭。只隔著一片薄薄船板,下面就是地獄!
進入盛產季的鮪魚漁港大間,突然出現異象,那就是前所未見的漁獲量劇減!明明就有鮪魚,但就是釣不到。加上原油漲價造成燃料費爆漲,對漁夫而言簡直是雪上加霜。
資深的一根釣老漁夫渡邊良吉,過去曾是人人稱羨的夫妻船,從不離身的圍巾是愛妻的遺物。渡邊先生現在抱著心臟病這顆不定時炸彈,與鮪魚的格鬥消磨著他的生命。不過身為男子漢,寧可用生命實踐與亡妻間的承諾。這也許是他漁夫人生最後一次冬天,賭上性命的男子漢的激戰即將展開!
長期來一直遭到鮪魚遺棄的山本秀勝,去年不惜借錢買下夢寐以求的聲納,然後睽違3年終於再度抓到大鮪魚,那次的感動仍然記憶猶新。不過這一季到現在,還沒抓到半尾。
此時前往大間的,是3年前離家的山本家的長子,父子睽違3年再度見面。長子表示非常想成為漁夫,可是父親怎麼都不希望兒子走上漁夫這途。這艘親子船將追擊狂濤中的王者,希望能幫忙父親釣到鮪魚,兒子的願望能否實現呢?

5/10晚間9點起,播出3小時


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