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區---
食量驚人!日本大胃王家族
美女靠努力!晉身名媛特訓班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3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2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7
靠黑鮪魚賺大錢6
靠黑鮪魚賺大錢5
靠黑鮪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賺大錢3
靠巨大黑鮪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全紀錄
挑戰運動極限!躲避球.排球.柔道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3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2
好犀利!如何發覺老公外遇
花錢如水墜入金錢地獄
超乎想像!住宅改造王
全新打造收納採光一流住宅


靠黑鮪魚賺大錢6
2008/5/17

魚中之王,在冬天的津輕海峽跳躍。世界第一的鮪魚,本季最高價一尾662萬圓!那是大間產的鮪魚,滿是溫潤油脂的魚中之王。在酷寒天候與驚濤駭浪中,孕育而生的珍貴食材。大間的男人們不惜生命,也要追擊鮪魚!抓到鮪魚就賺大錢,抓不到就什麼都沒有。只要能釣到一尾,就能賺到幾百萬圓。超過100公斤的大魚,就是鮪魚一根釣最迷人的地方。
在此我們看到與自己的衰老奮戰,也要出海的資深漁夫渡邊良吉,69歲。在鮪魚季的前半期,渡邊先生與巨大鮪魚奮戰,不過最擅長的射魚叉竟然沒有刺中,讓大魚從眼前逃走,這個打擊難以計算。他最擅長的射魚叉,過去從來沒失敗過,讓資深漁夫的自信開始動搖。如果這次又失敗,是否該就此退休呢?
時間正值酷寒的鮪魚季尾聲,這位是過去3年遭到鮪魚遺棄的倒楣漁夫,山本秀勝。本季前半期久違的鮪魚再度上鉤,看到鮪魚上鉤,山本內心也充滿期待。不過釣上來的鮪魚卻很小,鮪魚的漁獲量又大減,大大影響到家計,所以山本先生下了一個決定…
不顧妻子的反對,44歲才決定成為一根釣漁夫的男人:藤枝亮一,52歲。目標是還清數千萬的債務,而他的捕魚方法,是大間最豪邁的一個。想靠鮪魚讓人生鹹魚翻身,而實現夢想的時刻到來!
與鮪魚對決賭上自己的人生,有多少漁夫就有多少篇故事。感謝海神,同時向神明祈禱,祈禱明年鮪魚能再度到來。靠黑鮪魚賺大錢的男子漢,也將繼續奮戰下去!


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