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區---
食量驚人!日本大胃王家族
美女靠努力!晉身名媛特訓班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3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2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7
靠黑鮪魚賺大錢6
靠黑鮪魚賺大錢5
靠黑鮪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賺大錢3
靠巨大黑鮪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全紀錄
挑戰運動極限!躲避球.排球.柔道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3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2
好犀利!如何發覺老公外遇
花錢如水墜入金錢地獄
超乎想像!住宅改造王
全新打造收納採光一流住宅


全新打造收納採光一流住宅
2007/9/22

首先是屋齡50年的老街住宅,希望能改建成三代同堂的雙戶住宅。由於本來的老房子屋齡長達50年,沒有浴室,因此這次改建成雙戶新家,屋主的雙親希望能夠擁有自己的浴室。至於妻子則是希望能夠有個面對式廚房,以及大容量的收納。除此之外由於這棟老房子的三面都有建築物,如何增加採光也是一大難題。這次請到的建築師是否能夠完成家人的期望,在老街完成一棟時髦的雙戶住宅?
另一戶人家則是想在最嚮往的世田谷區,蓋夢寐以求的新家。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屋主本身就是建築師,因此房屋設計將由屋主自己負責。不過由於屋主過去都是設計商業大樓,這還是第一次設計住宅,加上因為是自己人,家人很不客氣的提出批判。最後是否能夠滿足全家人的要求,設計出自己最理想的美屋?


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