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區---
食量驚人!日本大胃王家族
美女靠努力!晉身名媛特訓班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3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2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7
靠黑鮪魚賺大錢6
靠黑鮪魚賺大錢5
靠黑鮪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賺大錢3
靠巨大黑鮪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全紀錄
挑戰運動極限!躲避球.排球.柔道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3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2
好犀利!如何發覺老公外遇
花錢如水墜入金錢地獄
超乎想像!住宅改造王
全新打造收納採光一流住宅


靠黑鮪魚賺大錢全紀錄
2008/4/12

全世界捕撈到的鮪魚,約有一半都進到日本人的胃袋裡,可見它是日本人愛之入骨的極品美食。除了壽司、生魚片以外,中、西、日等各種菜式,鮪魚料理變化多端,一咬下去鮪魚油脂就化開,鮪魚的最高極品國產黑鮪魚,是如何送上各位的餐桌?
酷寒嚴冬的津輕海峽,在那裡有一群為了一根釣鮪魚賭上性命的男人,為鮪魚著迷,為了一攫千金的夢想,這些海上男兒冒著生命危險出海。本節目總共花了5年時間追蹤報導這些青森縣大間的一根釣鮪魚漁夫們,引起觀眾們的熱烈迴響。
而過去也曾經是遠洋鮪魚漁船漁夫的演歌歌手鳥羽一郎,在看過「靠黑鮪魚賺大錢」的系列節目後也深受感動,這次將親自走訪大間的多位漁夫們,看看他們追捕鮪魚的精采過程,深入他們為了追捕鮪魚全力一搏的人生,箇中辛酸及甘苦的一面,都將在今天的節目中完全呈現。


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