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區---
食量驚人!日本大胃王家族
美女靠努力!晉身名媛特訓班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3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2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7
靠黑鮪魚賺大錢6
靠黑鮪魚賺大錢5
靠黑鮪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賺大錢3
靠巨大黑鮪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全紀錄
挑戰運動極限!躲避球.排球.柔道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3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2
好犀利!如何發覺老公外遇
花錢如水墜入金錢地獄
超乎想像!住宅改造王
全新打造收納採光一流住宅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4
2008/6/21

為了追逐一攫千金的夢想,日本各地的強悍漁夫們不惜賭命與大魚搏鬥。本集首先是捕夏季鮪魚的松本,這裡有個讓漁夫同伴望塵莫及的男人,他就是高山和夫,45歲。高山在妻子的娘家與岳父母同住,一家共7口,是現在少見的三代同堂的一家之主,而女兒腹中也懷了小生命。即將成為四代同堂的高山,肩上背負著沈重的家計,一度陷入低潮的高山用努力和巧思,終於擺脫了低潮,再度找回自信。
愛媛縣宇和島的山口勝已以一根釣來挑戰巨大鯊魚。而在小笠原群島的母島,放棄上班族的超強漁夫平賀秀明,讓母島創下1年2億的巨大旗魚漁獲量。接下來是不為人知的巨大魚寶庫,龍飛。為了保住飛龍鮪魚的品牌,身兼漁會會長的超強漁夫伊藤逸雄,使出「單普」這個獨特的捕魚法,與巨大鮪魚搏鬥。
最後則是海上孤島,與那國島上專門捕超大七帶石斑的36歲金城和司,為了捕到這被稱為夢幻魚的巨大七帶石斑,金城歷經了懊惱與苦思的奮鬥後,終於捕到了夢寐以求的七帶石斑!


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