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區---
食量驚人!日本大胃王家族
美女靠努力!晉身名媛特訓班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3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2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7
靠黑鮪魚賺大錢6
靠黑鮪魚賺大錢5
靠黑鮪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賺大錢3
靠巨大黑鮪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全紀錄
挑戰運動極限!躲避球.排球.柔道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3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2
好犀利!如何發覺老公外遇
花錢如水墜入金錢地獄
超乎想像!住宅改造王
全新打造收納採光一流住宅


靠黑鮪魚賺大錢3
2008/4/26

全世界捕撈到的鮪魚,約有一半是被日本人吃掉,可見它是日本人愛之入骨的極品美食。嚴冬的津輕海峽,刺骨寒風浪濤洶湧,這裡有著堪稱魚中之王、海中之鑽的黑鮪魚,只要釣上一尾就能賣上數百萬日圓,因此海上男子漢們就算賭上性命也要出海,海上瞬間化為一個大戰場。
而面臨津輕海峽的青森縣最北端的城鎮--大間的黑鮪魚,在品質及美味上則是日本之最。大間黑鮪魚之所以如此昂貴,是因為在日本海捕撈上岸的黑鮪魚,大多是在台灣海峽出生,然後隨著黑潮與對馬海流兩大海流北上。在鮪魚需求量最大的冬天,只有在津輕海峽與北海道一帶沿岸才能捕到,尤其在餌食特優的大間海域,最能培育出最頂級的黑鮪魚。
這次節目中將繼前兩次的播出,繼續追蹤報導幾位非常有特色的鮪魚一根釣漁夫,將在他們身上看到為了追捕黑鮪魚不惜賭上一生,因為黑鮪魚而或是心酸或是歡喜,或是感到悵然所失或是重燃希望的感人故事。


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