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區---
食量驚人!日本大胃王家族
美女靠努力!晉身名媛特訓班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3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2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7
靠黑鮪魚賺大錢6
靠黑鮪魚賺大錢5
靠黑鮪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賺大錢3
靠巨大黑鮪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全紀錄
挑戰運動極限!躲避球.排球.柔道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3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2
好犀利!如何發覺老公外遇
花錢如水墜入金錢地獄
超乎想像!住宅改造王
全新打造收納採光一流住宅


好犀利!如何發覺老公外遇
2007/10/27

正如某位德國作家說過的一句名言:愛情令人盲目,而婚姻則讓人恢復視力!即使是結褵數十年載的中高年夫婦也會鬧離婚,堪稱離婚大國的日本,離婚件數就已經超過27萬件,而主要原因幾乎是老公的外遇問題。
因此本集節目將探討,這些太太們是如何發覺老公搞外遇,並且一窺真人實例中的妻子們,將會如何對老公展開報復性的懲罰行動。
首先為了試探老公們的真心話,本節目直接訪問20位中高年上班族「是否曾對妻子以外的女人動心過」。結果發現約有半數男性,都有過對其他女人動心的經驗,一旦把持不住,就會陷入外遇的甜蜜陷阱,機率極高可見一斑。
驚人的是,發覺一向忠厚老實的老公,竟然也搞外遇的老婆們,居然也能犀利且確切的嗅出老公的異樣。而這些太太們憑藉女人的直覺,檢查老公是否有外遇的招數,更是一絕!


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