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區---
食量驚人!日本大胃王家族
美女靠努力!晉身名媛特訓班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3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2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7
靠黑鮪魚賺大錢6
靠黑鮪魚賺大錢5
靠黑鮪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賺大錢3
靠巨大黑鮪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全紀錄
挑戰運動極限!躲避球.排球.柔道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3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2
好犀利!如何發覺老公外遇
花錢如水墜入金錢地獄
超乎想像!住宅改造王
全新打造收納採光一流住宅


花錢如水墜入金錢地獄
2007/10/20

鉅款往來頻繁的演藝圈,聚光燈下的華麗世界,不過在其背後卻有人在一夕之間,由人生最高峰的雲端墜入了如同無底洞的金錢地獄。
岸部四郎原本是八卦節目的當紅主持人,在當紅時期年收入高達上億日圓,過著揮金如土的闊綽日子。卻因為當了朋友的連帶保證人,在一夕之間欠下了龐大債務,甚至連在錄影時都被高利貸的討債行徑嚇到發抖,直到現在才敢說出生活在負債地獄中的痛苦經驗。當時在一旁默默支持他的妻子,又是怎麼陪著他一路走過來的呢?
過去風靡一時的相聲熱潮,讓及時搭上此一熱潮的藝人成為億萬富翁,西川紀夫就是其中一人。然而日進斗金的日子卻讓他得意忘形,後來終於因為泡沫經企崩潰而跌落谷底。
一個因為離婚而導致事業一敗塗地的男人,在失去一切之後,極度落魄到過著吃生米來充飢的極貧生活。如今這個被社會徹底放棄的男人即將展開復仇,重新開始第二個人生。
有地獄當然就有天堂,獨享成功的勝利社長,這次也將來到棚內加入激辯戰場!面對這些曾經在人生或事業最高峰時跌入負債地獄的藝人們,意氣風發的勝利社長,又會提出什麼致勝的人生哲學呢?


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