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區---
食量驚人!日本大胃王家族
美女靠努力!晉身名媛特訓班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3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2
靠黑鮪魚˙巨大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7
靠黑鮪魚賺大錢6
靠黑鮪魚賺大錢5
靠黑鮪魚賺大錢4
靠黑鮪魚賺大錢3
靠巨大黑鮪魚賺大錢
靠黑鮪魚賺大錢全紀錄
挑戰運動極限!躲避球.排球.柔道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3
吃健康活到老日本長壽村2
好犀利!如何發覺老公外遇
花錢如水墜入金錢地獄
超乎想像!住宅改造王
全新打造收納採光一流住宅


靠黑鮪魚賺大錢4
2008/5/3

本節目連續4年追蹤報導以一根釣捕捉黑鮪魚的老漁夫渡邊先生。渡邊先生今年同樣向心愛的亡妻發誓,一定要捕到鮪魚,而繼續在酷寒嚴冬的津輕海峽上奮戰。
然而渡邊今年已經68歲,而且罹患了心臟病,卻仍然在驚濤駭浪中拖著老邁有病的身子,憑著決不輸人的骨氣和毅力,終於釣到了一尾60多公斤的鮪魚。雖然不是能夠一攫千金的巨大黑鮪魚,但卻是可能為他的漁夫人生畫下句點、值得紀念的黑鮪魚。
而同樣是黑鮪魚漁夫的山本先生,已經有3年沒捕到鮪魚,連可以準確反映鮪魚群出現的聲納都買不起。他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請老父親作保,借錢買進了夢寐以求的聲納。
原本借助聲納之後一定可以捕到鮪魚,不料卻因為在緊要關頭總是不得要領,讓好不容易上鉤的鮪魚又掙脫溜掉。失望的山本幾乎失去了動力,後來在如兄長般的好友渡邊激勵下,終於重燃鬥志,捕到了睽違3年的巨大黑鮪魚。看到這遲來的收穫,一直以來為兒子捕不到鮪魚而憂心不已的老邁雙親,也不禁流下了既欣喜又感動的淚水。


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