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一(伊藤英明飾演)、美冬(小雪飾演)、友也(反口憲二飾演)、阿武(小田切讓飾演)、有里(小西真奈美飾演)等七人,是大學天體觀測社團的社員。在大學最後一個暑假,七人在星空下互訴夢想、相約不變的友情。畢業三年後再度相逢的七人,經過現實社會的洗禮,已有不同的際遇與選擇。
在外資公司上班、掙扎於利益與理想之間的伊藤英明;浪跡天涯、為友情與愛情苦惱的阪口憲二;在補習班教書、一心想考取教師資格的小雪;還有憤世嫉俗、急於成功致富的小田切讓…曾經歡笑與共的夥伴,是否能重拾友誼羈絆,找到屬於自己心中的北極星?


本劇一口氣集合了現今日本最受注目的新生代偶像及演員,包括以「末代武士」獲得國際矚目的小雪,「陰陽師」「愛當女主播」的美形帥哥伊藤英明,「愛相隨」「鬥陣美眉」的陽光男星口憲二,「愛上大明星」的廣告甜姐兒長谷川京子,以及外形、演技皆搶眼的小田切讓小西真奈美…再搭配東洋小天后中島美嘉的深情主題曲,邀你共同追尋心中永不失落的北極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