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6月2日(六)晚間10點 與日本同日播出
 
木村佳乃超親切!握手簽名有求必應
木村佳乃來了!在近百位影迷的殷切期盼下,日本氣質女星木村佳乃,為了宣傳緯來日本台即將在6月2日(週六),與日本同日播出的「台灣歌姬•鄧麗君」,於27日中午搭乘華航CI107班機翩然抵台。
此次同行的除了經紀人之外,日本朝日電視台也慎重其事派出攝影班,隨行紀錄此番來台的行程。不過由於班機延誤,木村佳乃直至下午2時25分左右才現身接機大廳。
木村佳乃一襲開襟的黑色套裝,加上復古的公主頭髮型,顯得端莊又可愛,氣質風采讓現場影迷為之驚艷!而木村佳乃看到在現場等待眾多影迷,則是既驚訝又開心,對影迷熱切的呼喊更回以燦爛笑容。木村佳乃還特意走近影迷,握手、簽名通通來者不拒!航警局雖然拉出警界線以維持安全距離,仍無法抵擋影迷的熱情!

看到本尊激動落淚!原裝海報滿足帶回家
這次木村佳乃來台,緯來日本台發起接機大募集活動,消息一曝光,就吸引了百餘位影迷熱烈報名!影迷帶著珍藏的木村佳乃寫真集、專輯等,浩浩蕩蕩前來接機,還有人從高雄特地北上。其中不乏科學園區的科技新貴、在台日本影迷、還有拖著小朋友一起來追星的媽媽粉絲,瘋狂程度不輸兒女。
木村佳乃一出關,原本看來文靜又成熟的影迷們都陷入瘋狂,並不停以中文、日文呼喊木村佳乃的名字,直喊「卡娃伊」!木村佳乃也不負眾望,態度超親切,與粉絲幾乎零距離。近距離接觸到她,許多長久以來的忠實粉絲都喜極而泣。當木村佳乃看到粉絲拿出她的寫真集和專輯時,更是驚喜地瞪大眼睛,笑容更加燦爛!
出關通道短短不到100公尺的距離,又簽名又握手,木村佳乃硬是走了10分鐘,纖瘦的她被粉絲圍繞地幾乎快看不見、寸步難行。最後木村佳乃還與前來接機的歌迷一起拍團體照,許多粉絲見到本人後,直誇「超美的!皮膚好白」「本人比電視上瘦多了,人又好親切」。拍完照之後,木村佳乃隨即搭上保母車離開機場。此次緯來日本台更致贈接機影迷日本空運來台精美大海報,為接機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