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稱羨的夫妻生活,卻在一場葬禮後變了樣…每個星期三變成老公的偷情日,而不倫對象正是老婆的親密好友!「水曜日的愛情」劈腿劇情更勝「出軌」,讓該劇在日本播出時備受矚目,劈腿族要看、怕被劈腿的更要看!

劇中本木雅弘飾演完美老公佐倉詠一郎,與開朗迷人的愛妻亞衣〈天海祐希飾演),是眾所公認感情甜蜜的小倆口。沒想到詠一郎卻被妻子的好友,彷如「肉體小惡魔」的美麗寡婦小操〈石田光飾演)所迷惑,而開始了無法自拔的偷情生活。隨著日子一天天流逝,詠一郎在偷情過程中竟逐漸拼湊出完美妻子不為人知的真面目…處於兩個女人的戰爭之間,詠一郎最後究竟會選擇「妻子」還是「情人」?出乎意料的衝擊結局,絕對令你瞠目結舌!

「水曜日的愛情」由「戀人啊」、「冰的世界」、「沉睡的森林」的名編劇家野澤尚精心原創,主題曲則請到「長假」久保田利伸操刀演唱抒情佳作「Candy Rain」。演員陣容方面,不但有演技精湛的優質帥哥本木雅弘擔任男主角,原寶塚巨星美麗不可方物的天海祐希飾演完美妻子,以及從清純派角色轉型成功的石田光演出搶人老公的魔性女;更一口氣集合了豪華綠葉群:伊東美、北村一輝、谷原章介…邀你一窺水曜日的秘密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