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11
突如其來,日本太太請爆料!要去義大利威尼斯和泰國曼谷

今天的「日本太太好吃驚」,要請定居該地的日本太太為節目特派員,請她們報導實際居住後,得知的超乎想像的驚奇體驗!「突如其來!日本太太請爆料」第1個地點是水都義大利威尼斯,由有”亞得里亞海明珠”美譽的威尼斯本島,以及約11個離島組成,是義大利數一數二的觀光地。
根據特派員報導,在冬季滿潮的時候,威尼斯周邊的水位會暴漲,是個淹水城市!威尼斯每個島各有其專屬功能,比方玻璃手工藝之島是穆拉諾島,漁業則是布拉諾島,各有其盛行的產業。甚至還有墳墓之島,是只有墳墓的島嶼!?
接下來的陣地轉到泰國的首都曼谷。曼谷的蜥蜴好大隻,根據特派員的證詞,體長約1公尺,是在都會的中心倫披尼公園目擊其蹤跡。聽說有些大個頭甚至超過2公尺,而且為了尋找食物,最近曾經在民宅出沒?!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