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 優雅、多金氣息的貴族學校「 一宮高校 」裡,有兩大偶像讓女生為之瘋狂: 運動萬能、成績優秀、笑容迷人的 山田太郎(二宮和也飾演);以及集 氣質、相貌、 家世 條件於一身,卻態度冷淡的 御村託也(櫻井翔飾 演 )。 大家都傳言 太郎 是出身不凡的貴公子,卻沒人知道其實他是宇宙無敵大貧民!

太郎 為了養活家中六個嗷嗷待哺的弟妹, 除了 每天忙著打工賺錢做家事,還要力行各種節約小撇步:用水限時 3秒鐘、想像美食配白飯、野草摘來當茶喝,更不惜到超市和歐巴桑殊死決戰搶特價…

可是有一天, 御村卻發現了 太郎唯一的弱點、天大的秘密:其實他是不折不扣的「貧窮貴公子」!看到山田一家人雖然物質缺乏,卻每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即使常被家人耍得團團轉,太郎依舊樂在其中,堅持積沙成塔、精打細算的貧窮生涯 … 前所未見的價值觀,逐漸打開了 御村的心房 ,兩人更成為無可取代的好朋友!

本劇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除了在日創下 400萬冊銷售紀錄,更全球發行多國語言版本 !繼 2001 年台灣翻拍成偶像劇之後,終於推出了日劇版,並由「嵐」的 二宮和也 櫻井翔 首次攜手共演,分飾有如太陽與月亮,充滿對照性的「貧窮貴公子」和「多金貴公子」。隨著劇情發展,兩人的關係將如何變化呢?不論你是漫畫迷還是日劇迷,都絕對不能錯過哦!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