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柳惠美( 30 歲)( 伊東美咲 飾演)
丸越百貨銀座本店皮包賣場的銷售王牌,也是丸越百貨首屈一指的美女。深諳待客技巧,商品知識豐富,對賣場狀況的判斷也很正確。不但受到同事們的信賴,更是大家崇拜的對象。夢想是成為丸越百貨第一位女店長。而 惠美 唯一的煩惱,就是自己胸無長物,通稱「壁女」。雖然外表裝做不介意,其實心裡相當自卑 …

毬谷茉莉惠( 25 歲)(深田恭子飾演)
胸前波濤洶湧,通稱「山女」。經由本店人才強化計劃,調職到銀座本店。憑藉極品的天然笑容與火辣身材,擄獲了男女客人的心。個性天真爛漫,即使碰到性騷擾也一笑了之。希望將來能開店專賣自己喜歡的精品,是個積極的女性。在戀愛方面也很天然,完全不曉得自己很受歡迎。對自己的雄偉上圍很介意。

田村剛彥( 38 歲 ) ( 谷原章介 飾演)
丸越百貨銀座本店 1樓的樓層部長, 值得信賴的好上司。工作能力強,但完全不會惹人厭,更得到週遭的仰慕。 惠美對他的尊敬,也許更接近「愛」的感覺。結婚 8 年卻沒有小孩,讓他十分煩惱。

奧園雅之( 34 歲 ) ( 及川光博 飾演)
丸越百貨專務董事,是典型的公司小開。和 惠美同期進入公司,一直很喜歡惠美,但因為太花心,始終得不到回應。從未和真心所愛的女性結合,可能因而影響他對戀愛的態度?

井口昌平( 30 歲 ) ( 西島秀俊 飾演)
惠美在青森的青梅竹馬。繼承泥水工程家業,成了日日塗牆壁的「壁男」。熱愛土地與自然的藝術家。幫惠美取 「壁女」 綽號 的人就是他 。當他與惠美久別重逢 …

大山遙( 27 歲 ) (小池榮子飾演)
丸越百貨銀座本店 1樓「VENTO」的銷售員。工作和公司銷售員相同,薪水卻比較低, 因而 心生不滿。再加上暗戀 奧園專務, 讓她 更敵視 惠美。雖然胸前偉大,但 茉莉惠出現後,就被比下去了 …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