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春子(篠原涼子飾演)
特S級派遣員工,擁有多項證照。因里中的請託,再次重返「S&F」,隸屬營業事業部.營業企劃課。堅持每間公司只待三個月,中午一定準時休息,而且決不加班,時間到就立刻離開。雖然工作能力強,但卻鮮少露出笑容,也不構築人際關係,不甩人情世故。


里中賢介(小泉孝太郎飾演)
「S&F」營業企劃課的課長。性格誠實穩重,教養良好又單純。過去托春子的福得到了公司高評價,好不容易晉升為課長,卻對日漸下滑的業績,以及缺乏上進心的員工感到煩惱,決定再將春子找回公司,注入新的刺激。


東海林武(大泉洋飾演)
「S&F」旭川分公司的社長特助。過去曾向春子求婚,結果卻以失敗收場。後來一度和他人步入婚姻,但又立刻離婚。雖然很高興能和春子再次重逢,但卻被對方徹底無視。得知新社長上任,便虎視眈眈地想升遷回到總公司。


淺野務(勝地涼飾演)
晉升為「S&F」營業企劃課的主任,已婚。精通機械,熱愛昆蟲。13年前曾經和春子共事,目睹她在「S&F」創下的傳說,是了解春子工作能力和原則的其中一人。


福岡亞紀(吉谷彩子飾演)
派遣員工,隸屬「S&F」營業事業部.營業企劃課。派遣資歷5年,為了延長每3個月更新一次的契約,平時總是看正職員工臉色做事,小心翼翼地度過每一天。


千葉小夏(山本舞香飾演)
菜鳥派遣員工,隸屬「S&F」營業事業部.營業企劃課。大學畢業時應徵了20多間公司都沒被錄取,只好踏上派遣之路,但沒想到又被派往曾經刷掉自己的「S&F」。個性好強,經常在手機通話完忘記好好掛掉電話。


宇野一平(塚地武雅飾演)
「S&F」營業事業部的部長。不只對上司和下屬態度明顯不同,對正職和派遣員工也有著明確差異。雖然有聽說過春子在「S&F」留下的傳說,但卻半信半疑。學生時期參加應援團鍛鍊出的洪亮嗓音,是他感到最自豪的地方。


宮部蓮三(伊東四朗飾演)
「S&F」的新社長。10年前一度卸下社長的職位,如今又再次回歸。乍看是個親切又受到員工喜愛的人,但其實是個「正職至上」主義者,認為「S&F」不需要派遣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