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


相原芽衣(多部未華子飾演)
任職於「天保山製藥」的MR(醫藥行銷師)。性格好強不服輸,從進入公司第3年到現在,一直都保持著營業額TOP1的成績。雖然工作能力十分優秀,但對於家事卻一竅不通,家裡總是亂得像垃圾堆。

鴫野渚(大森南朋飾演)
任職於「NTS家事服務公司」的超級家政夫。雖然已經50歲,但指名率卻總是維持在No.1。以家政夫的職業為榮,無論料理、掃除都能完美駕馭。個性謙虛溫和,總能帶給人獨特的安心感。因人生歷練豐富,有時僅憑一句話,就能舒緩人心,無論在現實或精神層面,都能輔助到委託人的生活。

田所優太(瀨戶康史飾演)
外資製藥公司「艾諾製藥」的MR(醫藥行銷師),和芽衣負責相同的營業區域。工作能力極為優秀,在業界小有名氣。性格誠實爽朗,深受醫師和客戶信賴,就連對待競爭公司的人,也願意敞開心胸交換情報。

陶山薰(高橋Maryjun飾演)
芽衣的閨密兼同事。學術部門的專家,精通疾病領域和藥品,上班時多數是待在公司裡。個性開朗積極、表裡如一。興趣是美容和聯誼,非常勤於投入相親活動,喜歡帥哥。

相原美登里(草刈民代飾演)
芽衣的母親。性格爽快又大剌剌,但家事能力極差。為了讓女兒們成人後,不必為工作和生活吃太多苦頭,從小就傾注了許多的愛,嚴格教育她們。但這些教育方針和言語,卻在無形中帶給芽衣巨大的壓力,本人卻毫無自覺。

福田唯(趣里飾演)
芽衣的妹妹。和渚先生一樣任職於「NTS家事服務公司」。已婚,和丈夫育有一個3歲女兒。認真可靠、直言不諱,是芽衣最好的商量對象。對於姊姊的住家一天比一天像垃圾堆,感到十分擔心,便委託渚先生到芽衣家幫忙打理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