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


時岡望美(柴崎幸飾演)
原本是個天真無邪、活潑開朗的小學4年級學生,夢想成為女主播,練習現場報導可說是每天的例行公事。10歲時因發生意外陷入昏迷,沉睡25年後竟奇蹟般地甦醒。然而,雖然身體年齡已經成長到35歲,但心智卻依然停留在10歲那年。

時岡多惠(鈴木保奈美飾演)
望美的母親。過去曾是家庭的中心,但在望美發生意外後,不僅笑容從此消失,變得只相信自己,更和丈夫離婚,獨自扶養兩個女兒。25年來都堅信望美會再次清醒,一邊從事保險業務員的工作,一邊照顧陷入昏迷的望美。

廣瀨結人(坂口健太郎飾演)
望美的小學同學兼初戀對象。曾經當過小學老師,卻因為某起事件辭去教職。為了隱藏缺乏自信的一面,總是高高在上地批評他人,想藉此保護自己。和甦醒的望美再次重逢後,才開始重新審視這樣的自己。

時岡愛美(橋本愛飾演)
比望美小3歲的妹妹。任職於大型廣告代理商的營業部。乍看是個才貌兼具的女強人,但其實有重度的情感依賴症,經常把男人嚇跑。姊姊出事後,家庭關係發生劇變,對自身的存在意義也開始感到質疑。無法由衷地為姊姊的甦醒感到開心。

今村進次(田中哲司飾演)
望美的父親。在大型建築公司擔任業務員。原本是熱愛家人與工作的優秀業務,不僅賣出無數的房子,更多次得到社長獎肯定。望美意外昏迷5年後,和妻子多惠離婚,並與他人再婚。但繼子卻變成繭居族,如今無論是家庭或工作都困難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