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本過年吃什麼好料
橫跨日本超級大胃王
新料理東西軍-拉麵三國志
日本壽司征服全世界3
瘋狂鳥人大賽2007
小學生30人31腳全國大賽2007
用世界級食材做超豪華壽司
稱霸日本超級美食大賞2004
2007新料理東西軍SP
好吃好玩日本人遊台灣
歡迎來日本!上帝也瘋狂
食量驚人!日本大胃王家族
新料理東西軍-拉麵三國志
2/6(三)除夕 下午4點半
2/7(四)大年初一 下午1點
本集料理東西軍是特別節目「拉麵三國志」,也是節目史上首次由三強展開的對決!三名男子漢將全力展開對決,為了一碗拉麵展開「拉麵巖流島」激戰!

在上一次拉麵對決中,「麵屋武藏」的山田雄獲勝的那個晚上,全新的戰局已經開始。為了打倒武藏,取得天下無敵的稱號,群雄展開行動。今晚君臨拉麵界的新生代武士,將帶著不斷實驗後才完成的必殺新拉麵,前來挑戰!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擊敗麵屋武藏!第一名刺客是對麵條瘋狂講究的孤傲天才拉麵師傅,柳麵茶部屋的森住康二;第二名刺客是靠著驚人魄力開創豚骨新時代的玩笑亭,亭古谷一郎。

前所未聞的三強對決即將一分高下,等待3名武士的是無情的規則,那就是只要獲勝,店內即可推出新菜單,如果敗北,就必須將這道盡心血做出的拉麵封印,永遠不見天日。搖撼拉麵業界,驚天動地的這場三強拉麵激戰即將展開,揭開拉麵三國志的歷史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