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本過年吃什麼好料
橫跨日本超級大胃王
新料理東西軍-拉麵三國志
日本壽司征服全世界3
瘋狂鳥人大賽2007
小學生30人31腳全國大賽2007
用世界級食材做超豪華壽司
稱霸日本超級美食大賞2004
2007新料理東西軍SP
好吃好玩日本人遊台灣
歡迎來日本!上帝也瘋狂
食量驚人!日本大胃王家族
好吃好玩日本人遊台灣
2/11(一)大年初五 下午3點

日本的鄰國-台灣,自古以來便是日本人相當熟悉的國家,一直與日本有很頻繁的文化交流。而自認為很熟悉台灣的日本人,卻發現有許多關於台灣超乎想像的傳言,這些只是誇張的傳聞?還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呢?為了解開其中真相,好奇心旺盛的三名藝人筧利夫、瑪露西亞以及佐藤仁美組成特別搜查隊,飛往台灣的首都台北,展開解開台灣七大奇聞之旅。
這次要探索其中真相的七大奇聞,分別是高木布式甜點、決定人生的米、空中飄浮麵條、辣妹跳躍村、100萬圓丼、承諾賦予美貌的黑鳥以及宮本武藏式按摩。三人必須靠著七大奇聞的關鍵語,一一解開其中的謎底。

只見三人跑遍台北市內的士林夜市、行天宮、西門町等著名景點,鑽遍大街小巷,更遠赴鶯歌等地,只為了一解被日本人視為台灣七大奇聞的謎底。此外號稱餃子大王的筧利夫,還將親自介紹台灣最著名的美味餃子,並首次品嚐特大號韭菜盒子,對其驚人份量則是瞠目結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