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本過年吃什麼好料
橫跨日本超級大胃王
新料理東西軍-拉麵三國志
日本壽司征服全世界3
瘋狂鳥人大賽2007
小學生30人31腳全國大賽2007
用世界級食材做超豪華壽司
稱霸日本超級美食大賞2004
2007新料理東西軍SP
好吃好玩日本人遊台灣
歡迎來日本!上帝也瘋狂
食量驚人!日本大胃王家族
歡迎來日本!上帝也瘋狂
2/8(五)大年初二 晚間10點
2/9(六)大年初三 下午3點

南太平洋小島波納佩,曾被日本統治30多年。這次島上將有兩個家庭,分別前往日本的東京、大阪,體驗寄宿家庭生活!第一次出國、第一次與日本人共同生活,在文化差異及語言隔閡下,會發生什麼趣事呢?

為了讓對日本一無所知的國外家庭,有機會體驗日本,於是由藝人家庭擔任寄宿家庭,帶外來訪客體驗日本一星期。這次東京負責接待的是山田隆夫家庭,他們將接待賽門一家四人。賽門一家人住在熱帶雨林中的小村莊,是個總計11人的大家族。賽門先生是專捕紅蟳的漁夫,對日本螃蟹抱持高度熱情。這次將帶著想嚐嚐各種料理的太太愛美麗塔、正值花樣年華,對打扮很有興趣的二女兒與三女兒,到日本寄宿一星期。生活文化的差異立刻掀起一場大騷動,有生以來第一次上美髮院,令人驚訝的大變身!

大阪也有南方島嶼的家庭前往寄宿,負責接待的是搞笑團體阪神巨人的阪神先生家庭,前往寄宿的是山度士先生一家人。有著日本血統的山度士先生是島上數一數二的漁夫,他與小他5歲的太太卡多麗娜每天結伴出海捕魚,同行的還有9歲的孫子托利諾魯,他將來想繼承祖父衣缽成為出色的漁夫。準備到日本體驗寄宿家庭的山度士一家,三人各自的目的是什麼呢?有日本血統的山度士先生想體驗祖父的祖國:日本的文化、太太卡多麗娜想品嚐日本的魚、孫子托利諾魯想玩日本的遊戲。在古都京都的爆笑體驗、因文化隔閡衍生出令人驚訝的意外事件、最高潮是釣魚高手之間的釣魚競賽,到底最後鹿死誰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