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年開播的MUSIC STATION,終於要播出第1000集了!「MUSIC STATION千集特別節目3小時」,將從上過節目約1300組的歌手團體當中,選出1000組首次登場超珍貴畫面,讓你一次看個夠!

包括永遠的偶像松田聖子、中森明菜、小泉今日子、中山美穗、工藤靜香、Wink。傑尼斯家族的少年隊、澀柿子隊、光GENJI、SMAP、近畿小子、V6、嵐、瀧&翼、NEWS、修二與彰、KAT-TUN、Hey!Say!JUMP。來自海外的艾薇兒、恩雅、莎拉布萊曼、碧昂絲、綠洲合唱團、史提夫汪達、邦喬飛、女神卡卡。

此外還有演歌雙棲的福山雅治、反町隆史、黑木瞳、內田有紀、宮澤理惠、仲間由紀惠、觀月亞里沙、篠原涼子、廣末涼子、松隆子、藤木直人、柴崎幸、新垣結衣。再加上ZARD、宇多田光、X JAPAN、美夢成真、安室奈美惠、SPEED、早安少女組、濱崎步、松浦亞彌、上戶彩、AKB48…等永久保存版畫面,帶你回顧東洋音樂超珍貴軌跡!

「MUSIC STATION千集特別節目3小時」同時請到了嵐、KAT-TUN、aiko、色情塗鴉,以及來自海外的「新好男孩」等特別來賓,現場精采競唱,喜歡JPOP的你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