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日本媒體喻為R&B抒情女聲第一人的AI,最新專輯「DON'T STOP A.I.」(停不了愛)收錄日劇「醫龍2」主題曲「ONE」,由AI代言國際知名耳機麥克風品牌鐵三角廣告主題曲「I'LL REMEMBER YOU」以及公信榜佳作「BRAND NEW DAY」,並邀請超強力陣容跨刀,包括「BUTTERFLY」與PUSHIM、土屋安娜、ANTY THE 紅乃?等共4位女性完成最"POWERFUL"的合作曲,「GET UP -REMIX-」則邀來ZEEBRA, SPHERE OF INFLUENCE等最強男性助陣,豪華陣容不可小覷!!

除了長期合作的製作人T. KURA之外,本次更邀請了曾製作過TREY SONGZ、MARY J. BLIGE等世界級名製作人JONAS JEBERG、TROY TAYLOR,與五角合作的TY FYFFE等人;而日本樂界的陣容也是一時之選,T. KURA(安室奈美?、EXILE)、THE COMPANY(JAMOSA、WISE、NANA),以及許多國際藝人包括肯伊威斯特、JAY-Z等指名合作的日本代表性HIP HOP PRODUCER-BACH LOGIC也參加其中!更添增了AI在音樂上的領域,展現全新的境界!一心一意創作演唱出讓人喜悅、打動人心的感人鉅作,無論是快節奏的舞曲到動人情歌,融合多樣元素AI的音樂性再度進化,可說是AI絕無僅有的最新最高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