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日星第一人!KAT-TUN龜梨和也首登台北大巨蛋直呼「場館好讚」
日星第一人!KAT-TUN龜梨和也首登台北大巨蛋直呼「場館好讚」 1482 view
圖文:F

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日前為宣傳主演電影睽違6年再度來台,同時也為4/13(六)台北大巨蛋首場籃球賽擔任中場嘉賓。


前一天記者會被問到「成為首位登上台北大巨蛋的日本藝人」有什麼感想,龜梨和也表示非常榮幸,也說之前日本讀賣巨人隊和中華職棒在台北大巨蛋的交流戰他也有看轉播,當時就覺得這個場地很棒。




活動當天龜梨和也以一襲多層次穿搭現身大巨蛋,禮貌的用中文和全場球迷打招呼,親自踏上大巨蛋場館後,他又再次從場中間環繞四周,並大讚「這個場館很棒!」中場幾位球迷上來參加投籃比賽,贏的人還可以從龜梨和也手中拿到獎品,真的超幸運的啦!










最後,龜梨和也在退場時,先是回頭和籃球場鞠躬,再退到棒球場外再回頭和棒球場鞠躬,這些小小的動作可以看出他對這個場館和體育活動的尊重和禮貌,不虧是從小就熱愛棒球的「野球少年」XD


🎦 來看看會動的帥氣Kame↓↓↓



→更多推薦文章 :


山崎賢人主演《陰陽師0》世界首映在台灣!導演自認咒術宅 許願拍台灣奇幻電影

國民姐夫AKIRA現身挺師弟!暖心慰問花蓮災情

「國寶級帥哥」八木勇征初訪台!自爆和山田涼介變朋友是因為「他」(多圖)

小野大輔認《黑執事》是代表作 感性謝海外粉絲「能出《黑執事》新作都是多虧你們!」


電影,日劇,日片,日本電影,專訪,訪談,採訪,名人,特派員F,大巨蛋,籃球賽,棒球,野球,嘉賓,比賽,怪物樵夫,大奧,德川十代將軍,導演,宣傳,龜梨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