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爽太(松本潤飾演)
巧克力專賣店「巧克拉菲」的師傅兼店長,人稱「巧克力王子」。由於被心儀的學姊紗繪子狠甩,因而前往法國深造。為了得到紗繪子的認同,在法國一心鑽研巧克力製作,並於六年後回國開店。認為只要提升身為男人的價值,紗繪子就會回心轉意。對紗繪子時而溫柔時而冷淡,只要能引起她的注意,就算變成壞男人也無妨。時常幻想跟紗繪子打得火熱的情景。

高橋紗繪子(石原聰美飾演)
爽太的高中學姊,也是他單戀多年的對象。打扮時髦,對巧克力異常熱愛。在爽太眼裡有如妖精一般可人,但真正的她,談起戀愛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小惡魔。為了擄獲她的心,爽太前往法國深造並成為巧克力師傅,不料她卻即將與在出版社工作的年長男性結婚。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爽太的心。

井上薰子(水川麻美飾演)
「巧克拉菲」的資深店員。原本在爽太父親的甜點店工作,在爽太接下店面並重新開張為「巧克拉菲」時,給了爽太很多意見,如同經紀人一般。其實自爽太回國後,就悄悄單戀著他,卻始終無法表達心意。對於爽太的女性關係感到吃味,看到紗繪子或艾蕾娜來店裡就會不爽。

加藤艾蕾娜(水原希子飾演)
時裝模特兒。在巧克力師傅六道的生日派對上,認識了爽太。雖然外表看似奔放,但其實一直單戀著某位男性。因為同為單戀狀態,與爽太逐漸變得熟稔,甚至發生肉體關係。兩人更進而成為無話不談、互相扶持的夥伴。

奧利佛˙特魯耶(溝端淳平飾演)
「巧克拉菲」的甜點師傅。日法混血,法國老字號甜點名店的繼承人,是名副其實的上流社會人士。爽太在法國深造時受其照顧,兩人更結為好友。熱愛日本動漫的宅男,在爽太的邀約下來到日本。對於爽太的戀愛煩惱,總能給予明確意見。單戀爽太的妹妹茉莉。

小動茉莉(有村架純飾演)
爽太的妹妹,大學生。在「巧克拉菲」打工,是店裡的開心果。個性開朗天真,但因為跟好友的男友交往,身陷複雜的情網。偏偏此時奧利佛又向她告白,令她十分徬徨。

六道誠之助(佐藤隆太飾演)
巧克力專賣店「力克都」的師傅兼店長,被大家稱為「巧克力貴公子」。爽太起初把他視為競爭對手,之後卻被其獨特的世界觀吸引,並將他當作努力的目標。身為同性戀,即使知道感情不會開花結果,卻依舊單戀爽太。在自己的生日派對上,將好友艾蕾娜介紹給爽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