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神琉奈 (24歲)(夏帆飾演)
護士,兩週前調職到隈川醫院。因母親早逝而立志成為白衣天使。有陰陽眼,中學時因為看見已故同學的鬼魂,大家都嚇得對她敬而遠之,讓她很受傷。身上隨時帶著媽媽親手作的護身符。

隈川朝陽 (26歲)(大和田健介飾演)
隈川醫院的實習醫生,父親是隈川醫院院長。身為未來的院長,被週遭寄予厚望。很關心調職過來後不停犯錯的琉奈。

斑目和也 (40歲)(鈴木一真飾演)
小型電視節目製作公司的導播。過去曾在大型製作公司上班,為了回到以前的公司,而製作隈川醫院的靈異特輯節目。

坂井愛美 (24歲)(高田里穗飾演)
琉奈中學時的好友。自小便很喜歡電視,現在是斑目的助理導播。在斑目的指示下,拜託琉奈讓他們採訪醫院。

木藤純子 (32歲)(森脇英理子飾演)
隈川醫院的優秀護理長。強烈訓誡因靈異現象頻傳而動搖的護士們。認為失誤不斷的琉奈,有失護士職責。

鈴木彩香 (22歲)(川上朱莉杏飾演)
隈川醫院的新人護士。個性開朗,長得又可愛,深受病患歡迎。深夜巡房時在昏暗的走廊上,撞見全身都是血的水手服女子。

隈川圭太 (56歲)(春田純一飾演)
隈川醫院院長。打算讓朝陽繼承從明治時代傳承至今的隈川醫院。似乎知道院內各種怪異現象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