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


家路久(木村拓哉飾演)
證券公司的超級營業員。因遭遇意外,失去了最近5年的記憶,並被公司調到閒缺第十三營業部。在喪失記憶之前,是個為了出人頭地,行事不擇手段的冷酷男人。但現在卻成了心地善良,擅長料理的好男人。發生意外後,在他眼中,妻子、小孩都好像戴著面具。只記得前妻。

家路惠(上戶彩飾演)
久的現任妻子,富豪千金。盡心盡力照顧因意外而受重傷的久。個性開朗,也很關心、注重兒子的教育。但久卻完全想不起來為何與她結婚,對婚姻生活也毫無印象。

野澤香 (水野美紀飾演)
久的前妻。為雜誌撰文。久因為喪失記憶,有時會誤以為兩人還是夫妻,讓她頗為困惑。當年兩人為何結婚、離婚,之後將逐漸明朗。

家路良雄 (高橋來飾演)
久與惠的兒子。4歲。個性有點小任性,跟久不是很親近。但意外發生後,久個性變得溫柔,讓他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本城剛(田中圭飾演)
良雄所屬足球隊的教練。很照顧、關心良雄。之後更與家路夫妻有所牽連…

黑木仁(新井浩文飾演)
證券公司第一營業部的王牌。久既是他的前輩,也是競爭對手。久傷癒後回到公司,卻像變個人一樣,讓他心情頗為複雜。

轟春木(光石研飾演)
第十三營業部的課長。經常故意為難調職過來的久,要求也很嚴苛。雖然部門閒閒沒事做,卻蠻能自得其樂。

勅使河原洋介(渡邊一惠飾演)
證券公司的執行董事,負責統整營業部門。很在意傷後復職的久,並派人加以監視。

筑波良明(及川光博飾演)
久的主治醫,優秀的腦外科醫師。態度超然地幫久進行心理諮商。說話常不留情面、毫不客氣,讓久頗為狼狽。

小機幸男(西田敏行飾演)
第十三營業部的部長。性情敦厚溫和,但神經卻有點大條。自稱「本來有機會當社長,可惜被鬥下來」,但真相如何沒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