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
 


淺井榮治(唐澤壽明飾演)

星河市公所農林商工課的職員,拯救沒落偏鄉的「超級公務員」。擁有奇特的點子和積極的行動力,鼓舞原本已經放棄的村民,共同重振神樂村。認為「公務員就是要能幫得上民眾,才配稱為公務員」。

岬由香里(麻生久美子飾演)
星河市公所農林商工課的職員,被市長指派負責監視淺井。在外端莊,在家卻是個邋遢的魚干女。玩電動是她紓解壓力的方法。剛開始對淺井很不以為然,卻在不知不覺間被他所影響…

福本純也(澤村一樹飾演)
星河市市長。打扮時髦、舉止紳士,演講風格爽朗,是全國知名的「型男市長」。但其實內心纖細、個性神經質。為了重振困窘的財政,凡事都以效率為優先。經常阻止淺井提出的改革案。

戶川真人(山本耕史飾演)
經營顧問公司,是淺井的忘年之交。有賺錢的頭腦,對有賺頭的事來者不拒。最理解淺井、同時也是最大的支持者。時常在旁幫淺井加油打氣。

山田大地(室剛飾演)
星河市公所農林商工課的課長。市長福本的跟班,受市長指使,常常破壞淺井的計畫。對於我行我素的淺井感到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