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鳥櫻良(綾野剛飾演)
婦產科醫師,同時也是暱稱「BABY」的天才鋼琴家。深受同事與病患信賴。母親是單親媽媽,在他剛出生沒多久便過世。自小在育幼院充滿愛的環境長大,還學得一手好鋼琴,將所有感情都寄託在琴聲中。

下屋加江(松岡茉優飾演)
新進婦產科醫師。年紀輕輕行事衝動,知識經驗都不足。但在鴻鳥的帶領下努力學習,認真又拼命,期望自己將來能像鴻鳥一樣受到病患信賴。興趣是一個人去吃燒肉。

小松留美子(吉田羊飾演)
資深助產師。鴻鳥、四宮還是實習醫時,曾受她指導,對她十分尊敬。總能炒熱氣氛、態度超然。工作能力強,與婦產科醫師互相信任。知道鴻鳥就是「BABY」的只有她和院長。

四宮春樹(星野源飾演)
和鴻鳥同期的婦產科醫師。以前曾是充滿笑容的熱血醫生,但自從發生某件事後,即使面對患者也態度冷酷、言語嚴苛。講人情的鴻鳥與理論派的四宮,個性完全相反,但卻彼此尊敬信賴。

今橋貴之(大森南朋飾演)
新生兒科部長,鴻鳥尊敬的對象。每天都在新生兒加護病房,為未滿1000公克的小生命奮鬥。個性不討喜,沉默寡言。對新生兒醫療充滿熱情,連其他科別的醫師也對他另眼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