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見朗(小栗旬飾演)
特搜班的搜查員。曾隸屬於自衛隊,因執行某個特殊任務而心靈受創,成了之後退伍的契機。為了隱藏過去的傷心事,總是故作開朗。擁有高超的格鬥技術與體能,有時會很莽撞地以誇張的方式壓制犯人。

田丸三郎(西島秀俊飾演)
特搜班的搜查員。個性認真,律己甚嚴。曾隸屬於公安部外事課,專門揭發亞洲相關間諜、派人臥底新興宗教團體進行監視等。因某個事件被調職到特搜班。同樣有高超格鬥技巧,但會冷靜沉著逮捕犯人。

吉永三成(田中哲司飾演)
特搜班班長。原本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的刑警,觀察力敏銳,是訊問嫌犯的高手。唯一已婚的成員,但和妻女分居中。

樫井勇輔(野間口徹飾演)
特搜班的搜查員。有超人般的嗅覺。曾隸屬於機動隊爆炸物處理班,不只精通拆除炸彈,也擅長製造炸彈。

大山玲(新木優子飾演)
特搜班唯一的女性搜查員。網路情報分析專家。總是酷酷的模樣,但內心也有黑暗的一面。從防制網路恐攻的單位調過來,原本是駭客,曾駭進政府企業的網站。

鍛治大輝(長塚京三飾演)
警察廳警備局長。發掘稻見、田丸等五人,成立了直屬於自己的秘密部隊。在各種政治事件當中,合理冷酷地運用特搜班。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目的。

林千種(石田百合子飾演)
家庭主婦。和田丸會秘密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