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東環奈(渡邊直美飾演)
凡事都開朗積極,超愛先生和兒子,是個充滿活力的好女人。雖然有點自我中心又雞婆,但每天都過得很快樂。沒想到老公竟然外遇,而決心離婚。擔任服裝設計師,打扮個性又時髦。希望自己設計的服裝,能讓全世界的女性都開心。

鈴木禮(要潤 飾演)
環奈的老公。擔任某小型CG製作公司的社長。個性自由奔放又浪漫,充滿藝術家氣息。待人溫柔長得又帥,卻在外偷吃不倫。和環奈離婚後,搬回老家住。

鈴木柳子(齊藤由貴飾演)
環奈的婆婆。非常溺愛兒子和孫子,凡事都想插手干涉。講話不知是「少根筋」還是「毒舌」,總之就是讓環奈又氣又煩。

片岡美香(山口紗彌加飾演)
環奈的上司。非常照顧環奈,有如姊姊一般。當環奈開始暴走的時候,會從旁導正。但在工作上則絕不妥協,有時還會嚴厲斥責環奈。

青田壯介(工藤阿須加飾演)
托兒所的帥氣保育士。個性爽朗,帶點傻氣的好青年。面對強勢的家長時,就嚇得垂頭喪氣。崇拜充滿活力的環奈。

河東麗音(川原瑛都飾演)
環奈的兒子,環奈將所有的愛都傾注在他身上。雖然愛哭又愛撒嬌,但十分聰明伶俐,能夠理解媽媽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