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澄美琴(33歲)(石原聰美飾演)
法醫解剖醫。三澄班的執刀醫。解剖實績1500件,在醫大的法醫學教室擔任副教授,日夜鑽研。來到UDI研究所才4個月。凡事講求合理性,覺得與其浪費時間爭執,不如以智慧和笑容度過難關。因為曾經歷全家自殺的悲劇,認為世界上沒有所謂美麗的死亡,人一旦死了就什麼都完了。

中堂系(41歲)(井浦新飾演)
法醫解剖醫。中堂班的執刀醫。解剖實績高達3000件,到UDI研究所約1年。態度不佳講話又難聽,搭檔的臨床檢查技師經常換人,也沒有記錄員。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毫無倫理道德,和美琴衝突不斷。8年前在醫大的法醫學教室時,女友慘遭殺害,由他擔任解剖,犯人至今仍逍遙法外。

久部六郎(26歲)(窪田正孝飾演)
醫大生。三澄班的記錄員,打工新人。出身醫師世家,是家中三男。重考三次才考進三流醫大,對醫學毫無熱情可言。到UDI研究所其實別有目的。在解剖時負責拍照,並整理解剖紀錄;也會跟著檢視遺體、實地調查。當他得知美琴的過去,便開始在意起來。

東海林夕子(35歲)(市川實日子飾演)
三澄班的臨床檢查技師。藥學系出身。UDI研究所的創設元老,之前則是任職於監查醫(法醫)務院。比起工作更重視私人時間,最大的問題就是「職場只有遺體,沒有邂逅」。好惡分明,和中堂幾乎無話可說,對其他人則是口無遮攔。和美琴從以前就認識,兩人很合得來。

神倉保夫(55歲)(松重豐飾演)
UDI研究所所長。雖然貴為所長,但負責各種雜務。原本是厚生勞動省醫政局職員,據說在311大地震時,因為調查身分不明的遺體,促成他轉任UDI(也可能只是單純的空降)。UDI的財源主要來自政府補助金,隨時可能關門大吉,但他並沒有告知成員,反而放任大家自由發揮。

三澄夏代(53歲)(藥師丸博子飾演)
美琴的姑姑,同時也是養母。領養失去家人的美琴,對她疼愛如己出。在法律事務所當律師,專門負責離婚等民事案件。個性乾脆直爽,只要覺得好便立即行動,有時讓美琴很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