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谷若葉(土屋太鳳飾演)
福井西高中2年級。小時候因為看「JETS」的表演大受感動,夢想將來也能參加。但去考「JETS」所屬的福井中央高中卻落榜,深受打擊,而進入水準普普的福井西高中就讀。不過她仍然無法完全死心,在轉學生汐里的邀約下,開始奔走設立啦啦隊社團。

漆戶太郎( 小田切讓 飾演)
到福井西高中任教的老師,負責地理歷史。原本在大學的考古學研究所工作,因為想讓孩子們了解福井的古代史,而成為教師。但在之前的學校發生某個事件,受到挫折而停職休息。聲音缺乏霸氣,看起來一副拙樣,常被學生輕視。

桐生汐里(石井杏奈 飾演)
從東京轉學到福井西高中的美少女。高1時曾經代表東京參加啦啦隊大賽,卻因為自己的失誤而輸給「JETS」。一心想打敗「JETS」,還邀若葉一起創立啦啦隊社團。雖然沒什麼惡意,但做事橫衝直撞,略顯缺乏協調性。

櫻澤麻子( 佐久間由衣 飾演)
若葉班上的班代表,同時也是學生會的成員。父親是教務主任。成績優秀,有希望考上一流大學,是全校的希望之星。為了符合周遭的期待,在龐大壓力下努力讀書,但其實有真正想做的事。

藤谷葵( 新木優子飾演)
若葉的姊姊。福井中央高中「JETS」的前center。才貌雙全,堅強可靠。若葉憧憬與羨慕的對象。大學畢業後,幫忙家業的眼鏡工房「藤谷眼鏡」。不過在她的心裡,另有夢想。

友永光( 廣瀨鈴飾演)
福井中央高中「JETS」的教練。在全美獲得優勝的「JETS」初代center,若葉崇拜的對象。回到母校當老師,以副顧問兼教練的身分指導學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