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在丸之內某食品公司S&F。同期進公司的里中賢介(小泉孝太郎飾)與東海林武(大泉洋飾),剛過年就接到公司的職務異動令。東海林晉升為營業部銷售二課主任,里中則是晉升為新設的行銷課主任。
因為被分發到全新部門,而且辦公室還是以前當作倉庫的空間,讓里中難掩心中的沮喪情緒。在回家的公車上,連眼前站著一位老奶奶都沒注意到。結果突然有一個女人把賢介拉起來讓位,她就是後來由派遣公司派到S&F的超級派遣人員大前春子(篠原涼子飾)。里中負責的行銷課裡,除了春子以外,還有另一個菜鳥派遣人員森美雪(加藤愛飾)。幾乎沒有工作經驗的森,經常犯錯被罵。
行銷課接到的第一項工作,就是進行米加工食品的市場調查。就在里中不知該如何著手進行時,春子已經以驚人速度幫大家分派好工作。不過動作很慢的森因為工作做不完,竟然把公司的重要資料帶回家做,而且第二天上班時還忘在計程車上。眼看發表會議在即,不知所措的里中拜託春子幫忙,但春子卻說此事與自己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