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遊翔子(米倉涼子飾演)
「京極法律事務所」的管理人,前律師。個性自由奔放,常將周遭耍得團團轉。曾任職於知名的「Felix & Temma法律事務所」,但因某個理由被撤銷律師執照。說服京極雅彥開設「京極法律事務所」,並順理成章擔任管理人。高談闊論「法律之前人人自由」,卻壓榨指使事務所裡的律師和助理,自己什麼也不做(因為沒有律師執照)。最討厭鑽法律漏洞的人。

海崎勇人(向井理飾演)
「Felix & Temma法律事務所」的王牌律師。小鳥遊翔子以前的同事,也有傳言說是前男友。自尊心強,一心想出人頭地。家境富裕,從小就文武雙全,堪稱菁英中的菁英。個性傲慢,勝利至上主義者。在法庭上有絕對自信,為了勝訴,即使祭出違法手段,也在所不惜。

青島圭太(林遣都飾演)
「京極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原本想應徵最大的「Felix & Temma法律事務所」,但因為極度緊張而面試失敗。之後在中型規模的律師事務所上班,直到被小鳥遊翔子挖角。個性認真又優秀,卻過分老實笨拙,上法庭或談判時,常進退失據而敗訴連連。抗壓性弱,懷疑自己不適合當律師,而陷入自我厭惡。

白鳥美奈子(菜菜緒飾演)
「Felix & Temma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在海崎勇人手下工作。待人態度和善,但其實有很強的企圖心。想偷學海崎的技巧,升格為合夥律師。為了晉升事務所的No.1,能利用的就利用,也有和老闆天馬壯一郎交涉的能力。將小鳥遊翔子視為競爭對手,內心十分討厭她。

伊藤理惠(安達祐實飾演)
「京極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助理,深藏不露的前銀行員。在知名銀行任職13年,卻為了男人盜領1億,結果服刑3年。雖然容易感情用事,但工作仔細又迅速。擁有許多銀行員必備的資格,小氣又擅長管帳,負責掌管事務所的金錢。

茅野明(三浦翔平飾演)
「京極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助理,同時也是男公關。臉蛋長得帥,為人也很好,就是有點傻。男女老幼都喜歡他。在牛郎店和小鳥遊翔子認識,兩人很合得來,還稱翔子為大姊。由於人緣好,擅長探聽事情,但太難的內容就沒辦法了。

大鷹高志(勝村政信飾演)
曾派屬特搜部的菁英檢察官,後來轉任律師。和小鳥遊翔子曾在法庭上對決,結果被徹底打敗。轉任律師後因為自尊心太強,沒什麼客人,整天閒閒沒事做。擔心大學時代的恩師京極雅彥被翔子欺騙,而待在「京極法律事務所」就近監視。

馬場雄一(荒川良良飾演)
「京極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助理。曾經是跟蹤狂宅宅。在保全公司任職17年,兩年前因為跟蹤單戀對象而服刑。擅長跟蹤調查。只要是交代給他的任務,一定使命必達。但調查中有時會因為太侷限在自己喜歡的事物,而看不見其他的東西。

京極雅彥(高橋英樹飾演)
「京極法律事務所」的代表律師。法律系畢業後,留在大學當教授。雖然有律師資格,卻毫無實戰經驗。在小鳥遊翔子的遊說下,將開設事務所的500萬費用以及印章,都交給了翔子。希望有朝一日能真正站上法庭。

天馬壯一郎(小日向文世飾演)
「Felix & Temma法律事務所」的代表律師。律師公會會長,可說是日本律師界的老大。小鳥遊翔子的前上司。雖然以人權派律師廣為人知,其實為了勝訴不擇手段。只要違背他的命令就絕不原諒。翔子曾是他的左右手,現在卻十分厭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