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野信介(阿部寬飾演)
53歲單身,擁有獨立事務所的建築師。不論外表、收入、社會地位,都條件優渥。但由於個性彆扭,即使曾經一度敞開心扉和女醫師交往,最後仍然是以分手收尾。此後,其性格不僅變得更加乖僻,還加倍享受起單身生活,完全沒有想結婚的跡象。


吉山真華(吉田羊飾演)
單身女律師,獨立經營法律事務所。是桑野商量法律相關問題的對象。由於性格正經八百,經常被桑野耍得團團轉,甚至鬥嘴吵架。但心的距離卻也在不知不覺中逐漸拉近。


岡野有希江(稻森泉飾演)
咖啡廳店長。身段柔軟又溫和,是男人會想保護的類型。委託吉山律師作為離婚訴訟的代理人,並偶然認識了桑野。不討厭講話笨拙但其實沒有惡意的桑野,而桑野也逐漸在意她,變得經常到咖啡廳去。


戶波早紀(深川麻衣飾演)
桑野的新鄰居。剛搬到桑野家隔壁時,戴著大大的口罩和太陽眼鏡遮住臉。住家的房租相當高,但究竟是本身從事高收入的職業,還是出身於有錢人家,一切都是謎。而且房裡還不時會傳出像在和男人爭論般的聲音。


村上英治(塚本高史飾演)
過去曾是桑野的助手,幾年前成為了桑野的事務所共同經營者。因為尊敬桑野,長年跟著他學習。認為多虧桑野才有了現在的自己,但卻絕對不想模仿他。深知桑野的麻煩性格,並有著自己的一套應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