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見江(竹內結子飾演)
天才危機處理專家。雖然身為律師,但她的戰場並不在法庭上,而是專門在檯面下處理醜聞與糾紛。乍看之下難以捉摸,其實是能夠洞悉人心、預測走向並掌握先機的策士。「拯救身陷危機的女性」是她的信念。

與田知惠(水川麻美飾演)
和冰見一樣,是專門做危機處理的律師。能夠理解冰見的想法,兩人配合無間。腦筋動得很快,個性直爽、邏輯理性,不過一旦火上心頭,就連冰見也阻止不了她。私生活也有笨拙的一面。

藤枝修二(中川大志飾演)
剛入門危機處理的菜鳥律師。外表帥氣,又是哈佛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卻有點少根筋。極富正義感,看到有困難的人就會出手相救。

真野聖子(齊藤由貴飾演)
擁有高度駭客功力的謎樣事務員。喜怒哀樂不形於色,個性我行我素。離過婚有小孩。她驚滔駭浪般的過去,連冰見等人也很驚訝。

鈴木太郎(笨蛋節奏飾演)
鈴木法律事務所副所長。所長就是他老爸,堪稱含金湯匙出生。接到委託就扔給冰見他們處理,即使冰見抗議也無動於衷。有敏銳的洞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