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


末永聖(有村架純飾演)
子星國中3年1班導師,任教科目為國語。從小就夢想成為老師,充滿幹勁,但也因為性格太過認真,有時反而會白忙一場,甚至被學生開玩笑。與未婚夫勝太郎於大學社團相識,目前遠距離戀愛中。

黑岩晶(岡田健史飾演)
聖的學生,國中三年級。性格纖細內向,是個不諳世事的青春期少年。喜歡級任導師的聖,情竇初開卻不知如何控制自己的情感,每次看到聖內心都會焦躁不已。和獨自養大自己的母親之間,也因為這段禁忌的初戀漸漸產生摩擦。

川合勝太郎(町田啟太飾演)
聖的未婚夫。任職於大型貿易公司的菁英。性格開朗積極,是備受公司期待的人生勝利組。從大學時期跟聖交往至今,因工作關係赴任大阪,目前與聖遠距離戀愛中。擔心剛進新職場而忙碌的聖,總以幽默溫柔的方式關心她。

原口律(吉田羊飾演)
勝太郎公司的前輩。毒舌系職業女強人。在國外長大,無論工作或戀愛,凡是看上的獵物決不放過。擁有自己獨特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不受旁人想法左右。經常提供戀愛方面的建議給勝太郎,對他極具影響力。

黑岩愛子(夏川結衣飾演)
晶的母親。專賣亞洲雜貨的貿易公司女社長。在晶還年幼時就和前夫離婚,獨自將他撫養成人。一直以來對晶都是採取放任主義,但自從晶升上國三後進入叛逆期,從此煩惱不斷。為了保護公司和兒子可以不擇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