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


桑野信介(阿部寬飾演)
40歲單身,擁有獨立事務所的建築師。在住宅設計領域得到極高評價,不論外表、收入、社會地位,都條件優渥。但性格乖僻彆扭,有自己的一套審美觀,絕不容許他人介入。在情場上多次碰壁後,開始主張起自己不需要戀愛或結婚,但心底卻感到莫名的空洞。

早坂夏美(夏川結衣飾演)
內科醫師,任職於信介妹夫的醫院。曾經有過一段婚約,對戀愛越來越膽怯。興趣是打柏青哥、泡漫畫網咖,對流行漠不關心。只把信介當成一般的病患,淡然應對,完全不介意他的怪脾氣,還能夠直言不諱。

澤崎摩耶(高島禮子飾演)
信介非常信賴的工作夥伴,住宅製作公司的員工。因為和信介合作多年,不僅有著患難情誼,也十分了解信介的個性。對信介完全沒有戀愛感情,只希望他快點結婚成家。但是當信介遇見夏美後,內心卻也產生了難以言喻的微妙情感。

田村滿(國仲涼子飾演)
信介的鄰居,任職於汽車經銷商的OL。在實際見到信介前,曾經為了噪音等問題,累積不少怨氣。卻因某次信介在家中腹痛不已,陪伴送他到醫院,才認識了彼此。

村上英治(塚本高史飾演)
信介的助手。很尊敬信介的才華,希望能一直跟在他身邊學習。對於信介麻煩的性格,有著自己的一套應對方法。在戀愛方面,屬於直接告白、一決勝負的類型。女友任職於住宅製作公司,但自從認識了田村,便十分在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