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澤心(黑木華飾演)
漫畫週刊「嗨漫畫」的菜鳥編輯。前柔道候補國手,因受傷斷絕了選手生涯。性格積極,樂於學習,對工作也充滿熱情。雖然勇於表達意見,卻不會給人強勢的感覺。被同事們取了外號叫「小熊」,但其實是個熱愛《流星花園》的少女心。


五百旗頭敬(小田切讓飾演)
「嗨漫畫」的副總編輯。負責指導剛進公司的心。雖然看似冷漠,但其實比誰都熱愛漫畫,總是將工作擺在第一順位。只要參加首刷發行量的決策會議,就會開啟戰鬥模式。對工作充滿熱情又克己,是心十分尊敬憧憬的前輩。


小泉純(坂口健太郎飾演)
隸屬出版社興都館漫畫業務部。進公司後被分派到沒興趣的部門,三年間不斷提出異動申請,卻遲遲沒有通過。既無目標也無熱情,感受不到工作的魅力,只是得過且過地完成被交付的工作。缺乏存在感,被書店店員稱為「幽靈」。


和田靖樹(松重豐飾演)
「嗨漫畫」的總編輯。目標是超越人氣No.1的對手「週刊王者」。性格豪爽,熱愛職棒的阪神球隊,心情總會跟著球賽結果強烈起伏。經驗豐富,重視銷量,但從未捨棄「要將有趣的漫畫帶給大眾」的初衷,在關鍵時刻能夠果斷地下決策。


安井昇(安田顯飾演)
「嗨漫畫」的編輯。有著「新人殺手」的惡名。不加班主義,常在上班時間更新社群網站,面對業務部來請求協助,也都會找理由拒絕。雖然是個怪人,但其實打造了多部爆紅作品,對漫畫部門的銷量業績有很大貢獻。


岡英二(生瀨勝久飾演)
漫畫業務部,小泉的上司。跟和田總編同期進公司。年輕時的工作經驗和學到的知識,全都詳細寫在記事本裡,通稱忍法帳,總是很寶貝地帶著它。為了銷量,無論碰到什麼狀況都能冷靜以對,但其實對漫畫充滿熱情,堪稱業務員的典範。


三藏山龍(小日向文世飾演)
「嗨漫畫」的招牌漫畫家。出道邁入40年,依然持續活躍在第一線。雖然已是被稱作「漫畫界顛峰」的大師級人物,始終保持著提前完成連載繪製的工作,讓責任編輯十分放心。性格溫和,提攜後進,令漫畫助手們十分景仰。


沼田渡(室剛飾演)
三藏山的資深漫畫助手。從20年前就把成為漫畫家當作目標,但至今不僅尚未得到連載機會,就連送出自己的漫畫分鏡都做不到。即便如此,卻也沒有放棄夢想的覺悟,一直依賴著目前的助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