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久美子(仲間由紀惠飾演)
「白金學院高中」的菜鳥數學老師,也是地獄放牛班3年D班的導師。平常總是戴著眼鏡又一身運動服,乍看一副笨拙的模樣,完全不被學生放在眼裡。其實是超級幫派「大江戶一家」的大小姐,擔心身分曝光後會被學校開除,因此刻意隱瞞著。性格熱血、充滿俠義精神,經常被捲入是非之中。

澤田慎(松本潤飾演)
「白金學院高中」3年D班的學生。過去曾因毆打老師被退學,是不良集團的中心人物,但本人毫無自覺。頭腦清晰、運動萬能,雖然看起來酷酷的,但非常替朋友著想,也很有人望。是班上唯一發現久美子並非等閒之輩的人。

篠原智也(澤村一樹飾演)
環六署生活安全課的刑警,目前單身。和久美子在通勤巴士上相遇而認識,是個相當認真的好青年。久美子對他一見鍾情,但礙於家中背景特殊,而感到非常煩惱。

藤山靜香(伊東美咲飾演)
「白金學院高中」的菜鳥英文老師,和久美子是一起被錄用的同期。想成為老師的理由是因為假期較多,不論外表或內在都跟久美子完全相反,憑藉著完美的化妝與時髦表現,才剛上任就擄獲了大家的心。

川嶋菊乃(中澤裕子飾演)
「白金學院高中」的保健室老師。穿著極盡誇張,因此有著過去曾是不良少女的傳聞。和久美子十分投緣,是久美子的商量對象。非常了解學校檯面下的事情,對那些不重用的男老師們感到厭煩。

朝倉哲(金子賢飾演)
幫派「大江戶一家」僅存的少數年輕成員之一。血氣方剛、性格單純,擁有貫徹初衷的韌性。愛慕久美子,總是為了久美子奔波幫忙,卻經常陷入空轉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