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倉啟太(35歲)(木村拓哉飾演)
小學老師,朝倉家的次男。出身政治世家,卻對政治完全不感興趣。喜歡觀星,特地從老家福岡搬到擁有美麗星空的長野,過著自在的生活。然而有一天,父兄卻雙雙意外身亡,讓他不得不返回老家,加入議員選戰。

美山理香(35歲)(深津繪里飾演)
東大法學部畢業後,隨即進入財務省工作的精英份子。為了有朝一日能成為政治家,而接下國會議員的秘書工作,是個有才幹的女性。在神林的指示下,協助啟太參選,並逐漸被啟太的為人所吸引…

韮澤勝利(44歲)(阿部寬飾演)
周遊日本各地選戰的競選操盤手,全心協助候選人打贏選戰,當選後便瀟灑離去。有著近乎百戰百勝的優秀助選實力,是啟太的智囊團之一。認為世上唯一合法的戰爭,就是選舉!

宮本光(23歲)(加藤羅莎飾演)
朝倉家後援會會長的外甥女。大學畢業後,加入啟太的競選團隊,負責廣播宣傳的工作。鏗鏘有力的清晰嗓音為她的賣點。對外表英俊、個性誠懇的啟太十分心儀。

神林正一(59歲)(寺尾聰飾演)
日本政友黨的總務會長,政壇大老。為了讓啟太出馬競選,特地安排秘書理香前往長野,與啟太接觸,並支持啟太參選。對於政治似乎有著極大的野心…

朝倉貴江(59歲)(富司純子飾演)
啟太的母親,稱職的議員賢妻。丈夫與長男雙雙身亡,讓她萬分傷心沮喪。但當她得知啟太願意繼承丈夫,參加議員補選,便竭盡全力輔選。

近藤光輝(54歲)(風間杜夫飾演)
神林正一的首席秘書,隨時都能下達冷靜沉著的判斷。當美山理香轉任啟太的秘書後,經常代轉神林的訊息給她。

生方恒男(38歲)(石黑賢飾演)
日本政友黨的年輕議員。對同屬黨內年輕新勢力的啟太,頗為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