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町田啓太超怕冷!電影拍攝現場揪菅田將暉、松下洸平深蹲
町田啓太超怕冷!電影拍攝現場揪菅田將暉、松下洸平深蹲 2943 view

圖文:F

因話題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町田啓太,帶著新片《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來到台灣,這也是町田啓太第一次訪台,近千名粉絲擠爆西門町影城,只為了見男神一面,町田啓太以一襲黑色西裝走上紅毯,與守候已久的粉絲打招呼,還在記者會上大秀中文「哇,大家好,我是町田啓太,我愛大家」,一舉一動都引發全場尖叫,現在就來看看男神在記者會上聊了些什麼吧!(町田啓太以下簡稱町田)



—初次來到台灣,對台灣的印象是?
町田:天氣很炎熱,台灣粉絲也很熱情。

—一提到台灣會想到什麼呢?
町田:台灣的美食!有很多我喜歡的食物,小籠包、火鍋、還有夜市的路邊攤,這次還有粉絲準備後台的食物應援,是珍珠奶茶,很好喝。

—事前有做功課,調查來台必吃的美食嗎?
町田:珍珠奶茶、小籠包,也想吃火鍋,還有炸物 想吃好多東西。

—下次還會來台灣嗎?
町田:我一定會再來!



—請向大家介紹一下《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町田:久能整來到廣島,在那遇到狩集家族,而我是狩集家遺產繼承人之一,圍繞遺產發生的事件,究竟要如何解決呢,有推理也有笑點,是一部溫馨的電影。



—接到《勿》片邀約時的想法?據說原著作者也有去探班,可以分享一下幕後嗎?
町田:覺得「終於來找我了」。在拍成日劇前,我就很常說我是《勿說是推理》的狂粉,所以收到邀約時真的很開心,在片場見到原著作者・田村老師時,她第一句就說「啊!你就是理紀之助啊」,聽到她這麼說真的很開心,也獲得自信,能得到原著作者的認證,機會很難得,真的超開心的!



—你在《勿》電影中的角色,是少數戴眼鏡的造型,自己覺得如何呢?
町田:我自己很喜歡。菅田一直大讚我的造型,說「只有你能駕馭這形狀的眼鏡」。

—那你覺得自己適合戴眼鏡嗎?平常有戴眼鏡的習慣嗎?
町田:其實我平常就會戴眼鏡,我有很多副眼鏡,所以應該滿適合的吧。



—那你自己的個性跟狩集理紀之助像嗎?有哪些不一樣的地方?
町田:不與他人為敵、做事小心警慎、謹言慎行的地方還滿像的,但理紀之助(町田啓太飾)是會隱藏內心想法的人,雖然我也是這樣,但有時候會不小心露餡,不管是表情還是態度都是(笑),我沒有理紀之助那麼成熟啦。

—那從你現在的表情判斷,你應該滿享受首映記者會的齁
町田:很開心也很驚訝,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想說大家是不是誤以為今天是菅田要來,知道今天是我要來齁(笑)。
(粉絲大喊:沒有搞錯唷!)
町田:太好了!



—和菅田將暉、柴崎幸、松下洸平等實力派演員合作時,最難忘的回憶或場景?
町田:有很多,但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最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不會聊天,並不是感情不好唷,但是隨著拍攝時間越長,大家會開始聊天了,甚至還聊到「為什麼我們一開始都不聊天啊」,我想因為大家感情變好,也會顯現在畫面上,請大家看電影時可以留意一下。還有就是為了驅寒,大家一起在片場深蹲。

—可以聊一下和菅田將暉合作的感想嗎?
町田:菅田真的就像久能整一樣,見識多廣、善於言詞,很溫柔地對待每個人,真的是非常有魅力的一個人。劇組演員彼此變熟,也是多虧菅田,常常會拋出有趣的話題,大家相處起來很有趣,現在也常聯絡,討論下次何時一起去吃飯。



—聽說你身材很好,體脂肪太低,所以很怕冷,在拍攝現場從身上掉出22個暖暖包,是真的嗎?
町田:是真的,但也有一部分是假的,因為掉出來的暖暖包數量更多。

—那到底掉了幾個呢?
町田:大概2627個。

—那麼多暖暖包都塞在哪裡啊?
町田:與其說放在哪,倒不如說已經變得像衣服一樣整個覆蓋住我的身體。

—冬天拍戲時有什麼避寒小秘訣嗎?
町田:有很多哦,像是登山用的襯衣,非常保暖,我冬天拍戲時都會穿登山用的襯衣,再套上戲服,也會穿很厚的襪子,我有很多避寒小物。



—請推薦一下《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町田:是一部能讓大家得到放鬆療癒的電影,有各種安慰人心的台詞,這也是我很喜歡原著的原因之一,相信大家看完電影也會感受到,《勿》片並不是一部排場很大的電影,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電影中感動人心的台詞及人物。

—最後請對台灣粉絲說一句話
町田:很感謝大家到場支持,度過一段很愉快的時光,也深切感受到大家的熱情,我絕對會再來台灣,謝謝大家!





→更多推薦文章 :


高橋一生自曝愛台灣中藥、芒果冰!暌違五年攜新片《岸邊露伴在羅浮》二訪台灣!

台電影紅到日本翻拍!《快一秒的他》宮藤官九郎、岡田將生登台大聊拍攝甘苦談

日本奧斯卡最強黑馬《惠子不能輸》來啦!三宅唱導演大聊電影幕後趣事


電影,日劇,日片,日本電影,日片,專訪,名人,記者會,紅毯,特派員F,勿說是推理,電影版勿說是推理,菅田將暉,町田啓太,柴崎幸,松下洸平,櫻桃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