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三代行醫的鄉田家次子。25年前,初戀的女孩遭到殺害,造成他難以抹滅的心靈創傷。之後,亮二代替意外身亡的大哥,繼承家業成為醫師。但在案件追溯期滿之際,亮二突然辭去醫職,離家成了國際刑警…


活躍於國際間、評價甚高的畫家。10歲時過繼為養女,從此埋藏一切過去,生活至今…


大田西署的年輕刑警,亮二在日本的搭檔。從小富有正義感,因受到熱愛警察工作的父親影響,而立志成為警察


亮二的妹妹。25年前還在襁褓,並不清楚案件始末,也因此成為亮二唯一能傾吐真相的親人。亮二和家人之間的聯繫橋樑。


25年前案件發生當時,亮二的同學。在出版社擔任編輯。


25年前案件發生當時,亮二的同學。建設公司的菁英幹部,負責上海分公司。


葛城佐智繪的母親。一直無法走出喪女之痛,和丈夫分居。


黑木舜的父親。雖然不是特考組出身,卻破例晉升為警視廳刑事部長。25年前曾負責佐智繪的案件。


守護佐智的神秘男子。在上海進行土地開發。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