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


島崎章(木村拓哉飾演)
技術卓越的一流保鏢。過去曾一度引退,後來又重新歸隊擔任貼身保鏢。在日出保全被收購,經營方針變成利益優先後,為貫徹「保護弱者」的使命,決定離開組織。跟進入叛逆期的兒子同住,但父子間溝通不太順利。

高梨雅也(齋藤工飾演)
貼身保鏢,原本是自衛隊員。曾是島崎在日出保全時代的夥伴。在日出保全變成成「KICKS保全」後,想去問出島崎離開組織的真正原因,卻意外和他再次一起執行護衛任務。雖然一樣是不知變通的性格,但對自己的職業有著強烈使命感。

菅沼真由(菜菜緒飾演)
任職於「KICKS保全」的女保鏢。曾是島崎在日出保全時代的夥伴。以前是柔道界的希望之星,擁有過人的運動神經。純粹是為了賺錢才當保鏢的。雖然不完全同意KICKS保全的經營方針,但仍然切換好心情,遵從組織的規定。

澤口正太郎(間宮祥太朗飾演)
任職於「KICKS保全」的保鏢。曾是島崎在日出保全時代的夥伴。已經從超級菜鳥,成長為獨當一面的保鏢。得知島崎離職時雖深受打擊,仍決定留在KICKS保全。偷偷瞞著公司介紹工作,並提供客戶情報給島崎。行事輕率,不懂深思熟慮。

笠松多佳子(市川實日子飾演)
菊理會白山綜合醫院的整形外科醫生。在「日出保全」被收購前,就一直擔任貼身隨扈課的約聘醫生。不僅照顧保鏢們的身體狀況,也會傾聽他們的牢騷,對島崎等人來說是能夠放鬆心情、好好療癒的對象。

小俣健三(勝村政信飾演)
「KICKS保全」的貼身隨扈課課長。出身警視廳.警護課。和過世的前任課長不同,認為護衛應該是仰賴組織的強韌度。遵從社長劉光明的經營方針,徹底敵視從組織中獨立出去的島崎。

劉光明(仲村亨飾演)
大型IT企業公司「KICKS CORP.」的社長。中日混血,擁有過人的經營手腕。收購日出保全後,為提升保鏢的地位和商業利益,將客戶目標限定於政商界的大人物。乍看是個紳士的好人,但卻會將人命和金錢相提並論,野心勃勃。